杭州首场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 本周六在浙江传媒学院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06:14   

杭州的文化创意已从一个稚嫩的新兴产业,成长为杭州的重要支柱产业和经济亮点。

今年上半年,杭州文创产业实现增加值587.72亿元,增长18.7%,占全市GDP的比重达16.2%。与此同时,文创产业也成为吸纳就业的一个重要行业,目前从业人员已达52.20万人,增长5.2%。

为帮助文创企业发现和筹备优秀人才,由市品牌办、市文创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浙江传媒学院主办,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浙江省外服等单位承办的杭州市首场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16日(本周六)在浙江传媒学院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会,来自16个省市的480多家单位一共提供了76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优秀的成长型文创企业占了总数的50%左右。

此次的招聘单位中,包括全国82家广播电视台,148家传媒类单位,30家教育类单位。其中有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8家省级媒体,以及华策影视、长城影视等传媒上市公司。

由于广电类与传媒类等专业看重应聘者的专业实践能力,本次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将增加毕业生成果展示环节。15日晚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将为用人单位安排毕业生的成果展示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招聘区和文创政策咨询区,将有专人为大学生解答文创创业、就业政策和大学生创业等问题。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广大社会青年届时可前往看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健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