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哈航线下月开通 去尝尝受美食家肯定的飞机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06:11   

现在杭州人去多哈,比较便捷的方式是到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地转机,今后则将一站直达。近日,卡塔尔航空宣布:12月20日开通杭州往返多哈直飞航线,每周二、三、五、日执飞。

杭州飞多哈,北京时间23:00起飞,多哈时间次日04:30抵达;

多哈飞杭州,多哈时间02:30起飞,北京时间15:40抵达。

多哈,是波斯湾著名海港,也是卡塔尔最大城市和第一大港。卡塔尔是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地,预计届时多哈将为主要比赛场所。

而且,多哈也是一个很好的中转地。卡塔尔航空127架飞机,可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以及美洲的133个主要经济地区和重点旅游城市。今后从杭州出发,经多哈中转,就可以连接更多的航线去往欧洲。

另外,卡塔尔航空的机上服务也非常让人期待。这家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机上美食在Skytrax(英国著名顾问公司,主要对航空公司的服务进行意见调查)评选中,多次荣获“世界最佳商务舱餐饮”等重要奖项。

其中,商务舱午餐和晚餐的菜单中,柠香黑鳕鱼、特色阿拉伯拼盘等就很受美食家好评。经济舱乘客的选择也很多,蜂蜜拌酸奶酪,干酪炒蛋、鲜姜韭黄鲜鱼粥、全麦餐包、牛角包等等,可以算得上是一趟美食飞行。

多哈往返杭州航线,将由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共有260个座位,包括商务舱24个座位,经济舱236个座位。每个座位后面都装有电视屏幕,内置800余种影音节目。

机票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有人预测,因为卡塔尔拥有石油、航线等资源优势,所以航油价格和机场税费可能会便宜一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罗传达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