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厦门230元、到昆明380元 旅游淡季 机票卖出“白菜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4 07:14   

随着旅游淡季来临,最近多地机票价格卖出了“白菜价”,有年休假或有旅行计划的读者如果选择近期出行,将省下不少费用。

像杭州到北京月底前后有2折290元(不含税)特价。杭州到天津从11月中旬开始就有1.5折170元(不含税)价格。而广州也随着广交会落幕,11月15日以后杭州至广州回落到4折左右。

另外,杭州到桂林的机票价格目前都在4折左右。厦门近期有3.5折320元(不含税)特价,本月中旬价格更低,20日以后可买到2.5折230元(不含税)的机票。

海口是价格下降最明显的航线之一,去程有3折460元(不含税)的机票,回程更有1.5折230元(不含税)特价。100元左右(不含税)去长沙的机票也是随处可见。就连去昆明有2折380元(不含税)的特价票出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刘婷 记者 丁淑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