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昨日开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08 06:08   

昨天,“201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白马湖动漫广场拉开帷幕。大型千人齐舞及四幕各具特色的排舞表演,让现场观众领路了排舞的魅力。

本届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是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落户杭州后的首次国家级排舞盛会。来自全国9省30市的60余支队伍,逾1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角逐儿童组、青少年组、高校组、职工组、社会组等多个组别的单人、双人、集体项目奖项。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领导表示,2013年,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成功落户杭州,自排舞中心落户以来,排舞培训已覆盖包含北京、上海、四川、山东等十余省市,并培养排舞教练员裁判员逾两千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5场“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分站赛,为201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选拔了一批优秀的排舞团队。

总决赛结束后,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还将组织六支特色排舞队伍前往杭州市临安、淳安进行展示推广交流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