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和路等三条道路修缮 周边交通临时调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03 07:00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因留和路等3条道路近期将进行修缮加固施工,由于这些路段夜间占道施工,白天封闭养护,交警部门已经对部分路段做出临时交通组织措施。

留和路修缮工程,北起留泗路,南至石马村,目前已经动工,要到11月24日结束。另一处之江东路修缮工程,北起钱江路,南至富春路,也已经动工,要到11月25日结束。上述两条道路修缮期间,每天21:00至次日5:30施工。

同时,东起紫荆花路西至五常路的天目山路修缮工程,也动工了,至11月28日结束。每天22:00至次日5:30施工。

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若途经施工区域,须注意查看和依照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遇道路拥堵时请提前绕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通讯员 宣逸宏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