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雷锋广场给珍藏老照片翻个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03 07:01   

昨天虽然是个阴天,但是因为有一月一度的“雷锋广场”志愿便民服务活动,不少市民还是起了个大早赶往吴山广场。

除了理发、磨剪刀、维修小家电和修自行车等热门服务,本周六首次亮相的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摊位前也十分热闹。不少市民手持着老旧泛黄的照片在排队等候。

据该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带队老师说,一上午已经有20多个市民来翻新照片了。经过学生志愿者的翻新,这些老照片的颜色更加亮丽了,市民们也都感觉十分满意。

陈大伯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翻新的结婚照,很是满意:“这张结婚照有40多个年头了,没想到还能拿来翻新放大,让我可以保存得更久。我觉得雷锋广场很难得,不仅仅有剪头发磨剪刀这些传统的服务,还一直在推出新的服务,像订报纸杂志啊,办旅游卡啊,照顾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我们都很满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