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报集团跻身“亚洲品牌500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0-08 07:09   

近日在香港结束的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大会上,杭报集团首次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排名第463位,成为唯一入选的报业集团。

亚洲品牌盛典素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之称,自2006年以来,连续举办八次,每年都吸引了亚洲各国政要、品牌专家、企业领袖和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得到了亚洲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支持,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推动亚洲品牌走向世界的一条重要渠道。其“亚洲品牌500强”测评体系分为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个维度,同时包括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十项细分指标。

近年来,面对传媒经营环境和传播格局的深刻变革,杭报集团始终坚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所属媒体的品牌公信力、影响力越来越得到各级宣传主管部门和市场的认可。集团2012年入选“亚洲品牌传播十佳媒体”,自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入围“全国报业集团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前十强。今年7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全国“百强报刊”评选中,杭报集团的杭州日报、都市快报双双入选。杭州日报曾获全国日报十强、中国报业创新奖、全国最具公信力媒体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都市快报的市场份额、到达率、首选率、阅读率、公信力继续居全省首位:由世纪华文发布的《中国报刊媒体广告价值分析报告(2013年上半年)》,快报在浙江报刊市场零售率和订阅率均继续排名第一,在省内杭州、嘉兴、金华、绍兴、宁波等地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特别是在杭州,零售市场份额高达65.68%,超过第二名近50个百分点;国内最大的市场资讯及研究分析服务机构CTR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9月,快报的广告收入同比增幅达8%,继续保持浙江报业第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