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至5日交通依然繁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0-03 06:07   

昨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二日,杭州交警部门称,全市交通状况忙而有序。而绕城公路流量较前日有较明显的回落,景区道路人、车流密集,道路交通面临较大压力。

自昨天早上8时起,绕城公路西线、北线车流量即开始逐步增大。9时,绕城西线受龙坞上坡影响,北向南车辆排队缓慢通行。同时,绕城北线受南庄兜枢纽瓶颈及多起擦碰事故影响,车辆东向西排队缓慢通行。截至14时,绕城西线流量较大,但基本保持顺畅通行。

上塘、中河高架昨天依然繁忙,上午,北侧一度排队至上石立交,南侧尾部则最远至鼓楼。与此同时,上德立交东向南方向车辆通行缓慢,尾部一度排到东新路上方。截至14时,高架北面尾部仍排至登云路上方。各大长途客运、铁路车站今日客流较昨日有较大幅度下降,周边道路通行正常。

此外,湖滨商圈周边延安路的解放路至庆春路段、东坡路、平海路等道路从中午至下午均出现人流密集,车辆排队缓慢通行的情况。

据交警预测,今日至10月5日期间的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7时,受旅游高峰影响,市区吴山景区、湖滨商圈、武林商圈、城西银泰城、城东万象城、西湖景区、西溪湿地周边还将出现“行车、停车”两难,其中延安路、东坡路沿线拥堵将尤为突出,建议广大游客和市民尽量选择绿色交通、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同时文明、守法出行,共同维持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