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弱冷空气来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0-03 06:06   

昨天,杭州在澄净天空与阳光的陪伴下迎来了国庆假期的第二天,“天气君”如此给力,这个长假可以说是“旗开得胜”。

昨天我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依旧平稳。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基本在26℃到30℃之间,其中杭州最高气温26.7℃,最低气温则为17.1℃,比前一日下降了1.5℃。

在7天的假期中,强冷空气乖乖断了“插足”的念头,但弱冷空气还是按捺不住,要给秋天的杭城降降温。

市气象台说,弱冷空气已经悄悄来袭,昨天白天因为是升温阶段,冷空气带来的影响一定程度上会得到削弱,但从傍晚开始,随着气温的下降,北风吹吹、夜凉如水的感觉也会变得明显起来了。今天早晨,市区的最低气温可能降至16℃左右,创下入秋以来的新低。

不过,弱冷空气只会带来沿海风力增大和晨起的凉意缠绕,其余不会“胡作非为”。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雨水要登上天气舞台,还得等到长假的尾巴,而且也只是小打小闹的阵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梦月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