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杭州这些地方的向日葵开得最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03 07:36   

美院象山校区、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前段日子,“杭州最美向日葵花海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的消息,在微博上炒得火热,也有不少城市通用户慕名前往。不过最近,“摇滚兔”在城市通爆料平台上告诉我们:上周日她特意去了趟学林路上的浙商大看传说中“杭州最美”的向日葵花海,明显发现有些向日葵已经开始耷拉下“脑袋”,显得不够精神了。经过城市通记者了解,这边花海是6月初种下的,8月中旬开得最旺,现在花期已经接近尾声。

“这个九月,杭州什么地方的向日葵正值盛花期?”看了浙商大“过气”的向日葵觉得不够过瘾,“摇滚兔”通过城市通寻求帮助。

经过全面搜集,城市通先为大家提供三处本月最佳向日葵观赏拍摄地,另附自驾与公交线路,方便你出行。

NO1.中国美院象山(转塘)校区

有花田12亩,9月份是盛花期。

自驾: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在转塘,沿之江路向南直行,杭新路与东环路交叉口西面,就是美院。

公交:距离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最近的江口村公交站,有109路、189路、279路、289路空调车、308路、354路、510路、866路、k510路、k627路公交车。

NO2.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

有10亩花田,中秋节是盛花期,花期约20天。

自驾: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在留和路318号。

公交:最近的公交站是“浙江科技学院”,可以乘坐136路、193路、K213路、K310路、K853路、假日12路公交车直达。

NO3.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图书馆东面种了10亩向日葵。九十月份是盛花期。

自驾:留和路288号。天目山路笔直往西,过绕城高速,旁边就是浙江科技学院。

公交:可以坐310、193路,双休日还有假日12线,到“头山门站”下车,然后往回走100米就是浙工大的西大门。

互动:随手拍 求分享

如果你按照以上攻略欣赏到了正值盛花期的向日葵花海,请拍下照片与城市通分享。

如果在杭州及周边地区,你还另有推荐地,也欢迎告诉我们,与更多城市通用户分享。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