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七堡出口 交通很不方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30 06:10   

昨日08:08,网友“Lilian梦儿”@都市快报:杭州七堡地铁出口啥都没有,没有公交没有的士,相关部门是不是该管管?地铁通了,但是交通却还是极其不便利。而且七堡站扶梯都坏了!

85100000热线王艳:公交集团回复:地铁七堡站周边还在进行道路施工,一些配套设施还没有完成,所以目前暂时没有公交入驻。等到道路施工完毕,我们会进行线路调整,或者新开辟一条线路。

杭州地铁热线回复:七堡地铁的扶梯并没有坏,七堡站D口的下行扶梯停运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节约用电。现在七堡地铁站客流量还不是很大,我们避开高峰期,从8月1日开始,电梯停运时间是6点-7点;10点-16点30分;20点-21点30分。地铁里也竖了牌子告知。读者说的交通不便利,目前的确是存在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