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金秋自驾(高铁)游有优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28 06:40   

千岛湖近日推出了一系列“高铁游”优惠政策。

9月1日到11月30日(中秋节、国庆节除外),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山东、河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等地市民、游客,7座(含)以下私家车自驾游千岛湖风景区,1辆车购买3张及以上景区门票,可凭行驶证和本人驾驶证免景区门票1张;

乘高铁的游客,凭5天内本人火车票(以上11省市到达杭州的高铁票、动车票)和本人身份证,不管你是不是这11个省市的市民,游览千岛湖风景区,都可享受1人成团政策,购买1张团队优惠票。

办理地点在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和东南湖区旅游码头售票窗口。

活动期间,千岛湖森林氧吧、石林、龙川湾、九咆界、林海归真、白云溪漂流、王子谷漂流、九龙溪漂流、龙门漂流、龙门水上乐园、“千岛湖·水之灵”演艺、千岛湖夜游、千岛湖绿道骑行游等乡村景点和项目,也实行与千岛湖风景区同样的优惠政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徐灵夏 见习记者 周少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