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抓紧买返校车票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15 07:10   

暑假临近结束,随着各大中专院校新生入学报到,从下周起,铁路暑期返校学生客流将陆续启动,预计8月底和9月初将迎来返校学生客流高峰。

今年暑运,位于长三角地区的上海铁路局暑期客流持续高峰。截至8月13日,该局已累计发送旅客5089.6万人,与去年同比增加816.5万人,增长19.1%。日均发送旅客115.7万人。暑运前40天的旅客发送总量比今年春运多了519万人,客流总量远超今年春运。

从下周起,随着新生入学报到,杭州客运车站暑期学生客流将陆续启动。铁路杭州站的工作人员说,目前,通过网络可购买20天内的学生票,如果前往车站或市内代售点的学生专窗,可购买18天内的各趟普通客车硬座或高铁动车二等座学生票。

通过网络、电话预订的学生票,须在乘车前凭学生证和减价优待证,提前到市内代售点或站区售票处办理取票手续。到市内代售点和车站学生票专窗购买学生票时,请带好学生证和减价优待证。入学新生购买学生票,可凭录取通知书到火车站站区指定学生专窗购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孙燕 陶利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