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东路新增两对公交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15 07:05   

黄女士在市区上班,每天都要搭乘101路公交车。可是离家最近的德胜路红五月村站和黎明村站,都得步行2公里左右,最近天热,每次走到站点,都已是汗流浃背。

最近,德胜东路上新增了德胜路备塘路口和药香路口南北双向两对公交站,大大方便了沿途出行的群众。

据了解,在今年的大走访活动中,有市民提出了在原筑壹号附近增加公交站点的建议。为尽快帮助群众解决出行问题,江干区城管局非常重视,多次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研,积极与各有关部门进行商榷。

在已开通的道路上新增公交站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仅要牵涉到道侧绿化、路灯杆、治安监控杆迁移,还涉及雨水井、电力井、管线等更换,排水沟挖除、土方回填、碎石层铺设等工作。对此,江干区城管局多次协调落实,最近两组公交站正式开通。

“在该站点停靠的公交车有101路、35路等,今后附近黎明社区、白石社区、黄家村的老百姓以及黄家小学,还有9月份即将开始招生的江干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乘车将会方便很多。”市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徐永盈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