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杭州”第六届市民摄影节10月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07 06:34   

快拍小友 汪贤耿 摄

第六届杭州市民摄影节展览预告·西湖荷赛作品展

西湖荷赛已经举行了第四届了,截至昨天,快拍快拍网已经收到超过1万张参赛照片了。

在第六届杭州市民摄影节上,将会有西湖荷赛作品展。

距市民摄影节开幕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现在西湖的荷花开得也正盛,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去拍。

10月17日,“美丽杭州”——第六届杭州市民摄影节,将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杭州市民摄影节,被称为中国最亲民的摄影节。去年,参加第五届杭州市民摄影节的台湾著名摄影家阮义忠先生就说:“所有的作品都跟生活关系这么密切,这在我所接触过的任何摄影节是没有过的。”

作为杭州独有的文化品牌,杭州市民摄影节是所有爱生活、爱摄影的人的共同节日。市民摄影师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作品,也通过这些作品,促进了杭州的对外宣传。

每一届市民摄影节都有突破,第五届杭州市民摄影节,共展出3000多幅作品,而本届市民摄影节将围绕“建设美丽杭州,关乎你我生活”的主题向广大市民征集照片,在白马湖设主会场,并在主城区设分会场,不仅场地更大、作品更多,而且以反映市民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主要内容。一些国际摄影节的精彩作品将在杭州市民摄影节上展出。摄影节还会邀请顶级摄影师和专业策展人,为大家举办摄影讲座。并开设照片集市,让你的好照片进入家庭;你也可以在照片集市,淘到摄影家的原作,还有摄影书籍和器材优惠展销、二手相机集市……

第六届杭州市民摄影节,会是一个能看、能玩、能学、能淘、能参与的摄影节日。

本届市民摄影节主题是“美丽杭州”,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环保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文联主办,杭州市委外宣办、都市快报等单位承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