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兰州T112次停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7-24 06:23   

    已购票旅客可在5日内办理全价退票手续

    昨天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因受陕西水害影响,今天,杭州开往兰州的T112次列车停运。已经购买了该趟列车车票的市民,可去车站窗口办理改签,或者在票面乘车日期5天内,也就是28日前,前往杭州站或杭州东站办理全价退票手续。

    杭州到兰州除了T112次列车,还有一趟K594次列车,目前还未传出停运消息,但昨天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询发现,7月24日K594次列车已无余票。

    据了解,暑期以来,杭州到兰州线还是比较火的,特别是T112次列车,车票并不好买。记者查了下,发现7月25日、26日无票,27、28日也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张无座票。所以,今天乘坐这趟车的旅客想改签后几天走,可能性也不大,建议还是尽快调整好行程,或者换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目前杭州还没有去兰州的长途汽车,萧山机场前往兰州的航班则非常多。也可以考虑乘坐火车中转后前往兰州,例如先从杭州前往西安,西安开往兰州的列车班次就比较多,郑州、汉口也都可中转。

    另外,7月25日,兰州到杭州的T114次列车也将停运。这两趟列车的恢复时间,大家可以关注铁路杭州站的新浪微博,他们将及时发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孙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