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最棒的博物馆一日游线路投票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6-03 05:46   

上周五,由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日报联合打造的“走访杭城博物馆、设计博物馆一日游”系列活动告一段落。为期半个月的征集,我们收到近百条博物馆一日游线路设计。

从发来的设计线路和设计理由中,看得出来,我们的读者是多么用心地在设计线路。这些线路有专门为孩子们而设计的,寓教于乐、勤俭奋斗是它们的主题,有的线路老少皆宜,还有的线路为爱好艺术的人设计,也有为爱好运动的人设计……有读者发来一条线路后,觉得还不过瘾,又发来了不同主题的博物馆一日游线路。有读者发来的线路设计中,对游览的每一站都做了非常细致的说明:这一站究竟看点什么,可以收获到什么知识,下一站该怎么走,事无巨细,一一说明。

我们的投票从6月2日一直持续到6月7日,请给你觉得最棒的博物馆一日游线路投上珍贵一票,你可以通过西湖风景名胜管委会的官方网站(www.hzwestlake.gov.cn),进入投票平台。在网络投票结束后,我们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大家发来的博物馆一日游线路设计进行评比,并公布最后结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