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城区区长做客谈民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6-03 05:45   

由市纠风办、市考评办、市效能办联合开展的《民情热线》四位一体媒体走访团“访民情、连民心、促民生”基层行活动已于近日启动。该活动将由杭州日报《民情速递》、FM89杭州之声《民情热线》、杭州新闻综合频道《民情观察室》和杭州网《杭网议事厅》派出记者组成媒体走访团,深入全市13个区(县)市,走访32个社区和5个中心镇,重点收集社情民意。在记者前期走访的基础上,还将推出13场“区县(市)长谈民生”专题活动。从6月8日(本周六)起,第一场“区县(市)长谈民生”专题活动也正式启动。

“区县(市)长谈民生”专题活动将邀请各区、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各地推进民生实事所采取的主要举措,零距离听取市民意见,受理咨询投诉,帮助解决民生难题。

6月8日,首位作客的,是上城区区长缪承潮,以及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届时,杭报在线实时新闻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即日起到6月6日中午,《民情速递》将面向上城区征集意见、建议,我们将从中选择部分典型问题,在活动中或者活动后帮您转交区长。

征集途径:你可以拨打《民情速递》电话85109999、新浪官方微博@杭州in新闻 留言或者到《民情速递》专题页面(http://news.hzrb.cn/info/mqsd/)留言。

住在上城区的你,有什么意见,可以拨打电话或网上留言告诉我们

杭报在线实时新闻频道将现场直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钱伟锋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