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选派104名干部赴26个中心镇指导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5 06:14   

这个月起,杭州将选派104名干部和专家志愿者,到萧山、余杭、桐庐、淳安、建德、富阳和临安所属的26个中心镇挂职工作。

这104名挂职干部,不少是处级以上干部,还有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会计师、经济师,有些还是博士、教授。

挂职工作从2013年5月开始计算,一直到2015年5月,为期2年。分26个小组,每个小组有一名组长,3名组员,分柔性指导和刚性指导两种方式。

市委组织部要求杭州市管后备干部、专家志愿者,采用柔性指导的方式开展工作。

其中,市管后备干部是工作出色,将来要重用的人员,一般担任指导小组组长。考虑到原单位还有日常管理工作,原则上组长每周安排2天左右时间到中心镇开展工作。

而市直单位、城区等选派的专业干部,将全日制驻点指导。市委组织部对他们有严格的考勤制度。在中心镇驻点办公期间,请假1天以内,需经过所在中心镇党委批准,请假2天以内(含两天),需经区、县(市)委组织部批准;请假3天以上(含3天),要经过杭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批准。

他们要去的这些中心镇,有富阳新登,桐庐分水,临安於潜、昌化,建德梅城、寿昌等特色乡镇。这些地方,不少是原来的老县城,其他一些中心镇现在也建设得小有规模了,将来会更有人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