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天堂”声乐大赛又开始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10 07:24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杭州市2013年“放歌天堂”外来创业者(职工)声乐大赛正式启动,即日开始接受报名。

“放歌天堂”外来创业者(职工)声乐大赛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这项纯公益性的比赛,是为满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生代农民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示来杭创业(务工)者在第二故乡的风采搭建的平台,现已成为全市性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中国梦”—— 唱响“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想,抒发百万职工弘扬“爱杭州、爱学习、爱岗位、爱创新、爱生活”核心价值观,建设东方品质之城、幸福和谐杭州的情怀。

本届大赛开设美声、民族、通俗组别,于6月下旬组织预赛,7月下旬组织决赛。获奖歌手均适当给予奖励,并可根据本人意愿吸纳为杭州市职工艺术团团员。5月24日(工作时间)前,未参加地区和系统海选或推荐的在杭创业和务工的职工声乐爱好者,除了学生、在职专业演员和现役军人外,均可凭个人身份证和单位工作证明到市工人文化宫文艺部(仁和路2号)报名,参加大赛组委会组织的集中海选。报名咨询电话:8703381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