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驾考服务中心即将关闭 10月开始考驾照要去富阳场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10 06:18   

中村驾考服务中心即将关闭,从10月份开始,考驾照的学员们要到富阳场口去考试。

新的杭州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具体位置在场口新区塘东畈区块,占地650亩,可以同时容纳1500人/天开考,差不多是中村的2倍。

考试服务中心设有12个小车考场、2个大车考场、2条模拟复杂道路。

模拟复杂道路主要模拟隧道、山路急转弯、窄路调头、雨雾天气湿滑路面等日常生活中常见路况,主要是考验驾驶员实际操作能力。

新杭州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建设分三期。

今年10月份投入使用的是一期,主要是考试区块;二期是候考大厅、宿舍、食堂等配套;三期是绿化、景观配套。

整个工程预计2015年底完工,建成后将是全国标准最高、设施最先进的考试场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赵国青 见习记者 周少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