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建筑企业被请出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03 07:05   

    近年来,杭州市建委对欠薪建筑企业的处罚力度不断加大,昨天,他们又把14家建筑企业请出杭州建筑市场,严重的5年内不得再次入杭。这次惩处是历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

    昨日杭州市建委下发通报,对33家企业进行了通报批评并限制建筑市场活动,主要原因是他们在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民工工资,还有一部分是由于内部管理不善导致民工工资纠纷群体性事件。

    在这次通报中,有14家外地进杭建筑企业被请出杭州建筑市场,其中天煜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华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第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东阳市君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东阳市金辉建设劳务有限公司被禁止在5年内再次进入杭州建筑市场,海南安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三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禁止在3年内再次进入杭州建筑市场,其它被请出的外地企业被禁止在1年内再次进入杭州建筑市场。

    杭州市建筑企业管理站的相关负责人再次强调,建筑企业不能以任何理由(包括工程款被拖欠)拖欠农民工工资,“今年的查处力度会再加大,一旦被查到,都要进行严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