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电影院什么时候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5 06:15   

昨日10:45,郭女士来电:我是登云路庆隆村的。登云路上大概是五百多号吧,有一家金象电影院已经建成有1年左右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开张,我们这的村民盼啊盼,就等着它开业。我们之前在里面看过画展,这个影院真是建得很有艺术感,非常富有文化气息的。我们这里位置也比较偏,以前要带小孩看电影,要去翠苑物美那边的电影大世界,但那个电影院离我们这里很远,所以我们都盼着这家金象影院开张。快报能不能帮我们去打听下?

85100000热线郑琪:在网上打开“金象影城”网页,有这样一段介绍:浙江时代院线旗下的杭州金象影城是按国际五星级影院标准设计。金象影城有11个电影厅,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放映系统,直接卫星接收国内外最新大片,实现全球同步上映,影城其中的一个3D巨幕厅将成为杭州城西首家巨幕厅。

杭州金象影城经理温小姐说:“这个电影院是6个人合股开的,共筹集资金3000万元。我们影院一切都准备好了,但是因为同一地址的注册问题,营业执照一直没有批下来,什么时候能开业还不知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