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天桥电梯3月7日前修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5 06:12   

解放路人行天桥东北角下行电梯,3月1日起因故障停运,预计3月7日前修好。

解放路人行天桥有8部电梯。3月1日早上,杭州市路桥公司养护时,发现东北角下行电梯扶手带摩擦轮损坏,当电梯运转时,台阶动,扶手带不动。

杭州市路桥公司电梯养护部经理沈珂说,“解放路人行天桥每部电梯的宽度只有60厘米,是杭州15部人行天桥电梯中最窄的,如果不马上停运电梯,很可能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

这两天,路桥公司正在更换这部电梯的摩擦轮,如近期无雨雪,最迟在3月7日前修复运行。

另外,杭海路人行天桥西南角的下行电梯也因故障停运,现在正在更换主机,约在本周末前能完工。

沈珂说,“解放路人行天桥电梯故障,多半是因为春节期间的雨雪天气造成的,杭海路人行天桥故障很可能是因为附近正在施工,黄土可能进入到主机内。”

市城管委市政设施监管中心桥隧科和杭州路桥公司说,今后一旦发生电梯故障,将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杭州城管委上发布信息,微博上会公布电梯故障原因,以及恢复运行的时间。

市民发现电梯故障,还可拨打人行天桥电梯24小时养护热线:86050317。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佳 通讯员 谢德林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