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实惠点最好 理发磨刀最受欢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4 07:42   

萧山机场海关的志愿者们,昨天来到结对帮扶的紫阳街道工疗站助残义卖。记者 胡元勇通讯员 顾承峰 摄

西湖区推雷锋列车

天天在家门口“学雷锋”

这么看来,这些实惠的“学雷锋”项目,还是很受市民,尤其是老年人欢迎的。一年一次,确实有点少。

所以,西湖区推出了“雷锋列车”志愿服务平台,将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定为“雷锋列车”为民志愿服务日,排出全年活动表,以11个镇、街道为站点,以宣传咨询、便民服务、现场辅导等为内容,形成“雷锋列车”志愿服务固定模式。

今年,西湖区还将推出了小红帽工作室、达式华工作站等100个“雷锋驿站”服务点,全区广泛开展便民服务活动。还将出台《关于推进“雷锋列车”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化实施意见》,通过建立学雷锋活动的考核、评选等长效机制,让市民能天天、时时、处处,都能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潘湘红 记者 黄轶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