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升至25℃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4 07:17   

晴朗、升温,成为本周天气的主旋律。

市气象台介绍,本周中期,市区气温甚至可能达到25℃以上。将会出现“今天穿大衣,明天穿毛衣,后天穿卫衣”的情形。本周三周四中午和午后,甚至可能只需要穿衬衣甚至短袖了。

但毕竟还是三月初,本周最高气温虽然较高,但最低气温还是要注意。虽然暖气流已然挤破头争着来,冷空气却还有残留,所以这段时期冷热交替相当剧烈,早晚偏凉,导致温差会较大,气温日交差增大。到6日,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7日开始,最低气温突破10℃,9日会达到14℃。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杭城天晴;明天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只有4℃,白天最高气温将上升到17℃。

还是要提醒大家,冬末春初最好遵循“春捂”的原则,衣物减少得不要太快太多,增减衣服要更加勤。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哲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