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体验团”等你报名 美丽体验点继续征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4 06:54   

今年杭州市民体验日也有一份美丽的工作等待大家来“应聘”,那就是“先锋体验团”。

“先锋体验团”的美丽工作有这些:

寻找“不为人知”的体验好去处;深入体验点体验,点评体验内容;带领国内外城市国际友人交流体验杭州本土浓郁的生活特色,今年将有机会和来自法国的友人进行交流。

“先锋体验团”,要求以“团”的名义报名,如果你和你的团员具备以下技能,欢迎报名——

对体验活动感兴趣;在某一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代表性、传播力和组织性;对体验发表自己的体验感受,方式可以有很多种,比如摄影、音乐、绘画、文学、微电影、微博等,组织类型可以是研究会、联合会、协会或兴趣爱好组织等。

“先锋体验团”的申报时间截至3月5日,可以登录“我们杭州网”(www.wehangzhou.cn)下载相关表格,欢迎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美丽杭州”体验点和体验心愿也将继续征集,同样至3月5日结束。推荐、自荐有两种方式——

网页:登录“我们杭州网”(体验日专题和体验频道),推荐体验点和报名先锋体验团。

微博:关注“杭州市民体验日”新浪微博,发送“#美丽大搜索#体验点+体验内容+推荐理由@杭州市民体验日”,随手推荐身边的美丽;发送“#我的体验单# 体验需求+想去的体验点@杭州市民体验日”,说出你想体验的地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屹峰 通讯员 苏晓晓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