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雷锋” 服务“好又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3 07:47   

3月3日下午两点,桂花园社区在紫金庭院中心广场,开展磨刀具砧板、修雨伞、小家电维修、缝补衣物、口腔保健、政策咨询等活动。

3月4日早上9点,翠苑三区社区在南大门二侧,开展义诊、修自行车、理发、法律咨询等活动。

3月4日上午9点,白荡海社区在文一路66号白荡海人家15幢一楼志愿者广场,开展磨剪刀、修雨伞、修自行车、法律咨询、免费量血压、简单诊疗、健康咨询等活动。

3月4日下午1点半,水月社区在第三农贸市场门口,开展健康咨询、法律咨询、“两免”政策宣传、自行车修理、家电维修、理发、推拿、量血压、测血型、妇科专家咨询等活动。

3月5日下午两点半,文鼎苑社区在小区北门亲水平台开展交通新规咨询、免费为50周岁以上老人理发、量血压、法律咨询等活动。

3月5日上午9点,东山弄社区在东山小广场开展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小家电维修、修理钟表等活动。

3月5日上午9点,香樟社区在香樟公寓会馆一楼大厅,开展人社局、城管政策;银行真假人民币识别、最佳理财;量血压、用药安全;律师事务所各类法律咨询;眼镜清洗等活动。

3月5日,颐兰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咨询、普法宣传、义诊、健康咨询、免费理发、缝补、免费计生用品领取等活动。

3月5日,石灰桥社区开站健康咨询、法律援助、投资理财、文艺演唱、知识竞赛和手工制作展示区等活动,设置修车、修鞋、配钥匙、理发、电器修理等服务。

3月5日上午,文三社区在马塍小广场(文三路马塍路口)开展金融服务、电信服务、早教宣传、法律咨询、健康状况测试(测血压、血糖,视力检测、听力检测)、垃圾分类宣传、计生政策咨询、计生药具发放等活动。

3月6日上午9点,下马塍社区在邮电新村20号开展理发、量血压、修鞋子、磨剪刀等活动。

3月6日上午9点,文天社区将在文天公寓旁广场(天目山路118号对面)开展磨剪刀、修伞、修鞋、修煤气灶等服务。

3月初,九莲社区将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新台州律师事务所、浙江省新华医院等多家共建单位开展“服务超市”活动。3月3日上午9点半,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将为居民开展爱心广场义诊和心血管健康保健讲座;3月5日下午2点半,浙江新台州律师事务所在社区心连心广场进行法律咨询。同时,浙江省新华医院也将安排呼吸科、心血管科的医生为居民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洪观 吴佳妮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黄轶涵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