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侠”们欢迎3月5日来参加公益拍卖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1 06:42   

3月5日,杭州下城团区委、武林街道团工委将举办名为“武林青年雷锋侠”的大型公益拍卖活动,帮助辖区内有实际困难的保洁工作者及其子女。

辖区单位捐赠了各种拍品,比如价值526元的两张上井自助餐券、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500元的餐券、价值200元的儿童自行车、1500元的瑜伽券等,还有书画、手工作品等,大部分物品不管价值多少,基本都是1元起拍,所有拍卖所得将捐助给街道内生活困难的保洁人员的孩子。新世界国旅还提供了微博互动,只要在腾讯微博上转发#武林青年雷锋侠#的话题达到999条,就以500元的价格现场起拍价值2999元的济州岛之旅。

欢迎有爱心的朋友在3月5日10:00-11:30到广利大厦(庆春路136号1楼)参加现场拍卖活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莺 章馨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