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招募80名大学生司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1-15 04:21   

根据杭州地铁最新发布的工程进展消息,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将于2014年建成通车。杭州地铁再次招募有意向成为地铁司机的大学生,委托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培养80名电客车司机,为地铁2号线服务。

地铁司机是怎样练成的?武汉地铁司机学校招就办的何主任说,地铁司机常年在轨道上工作,需要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和良好的形象,地铁司机必备的“硬杠杠”:男生身高170厘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60厘米及以上,双眼矫正视力1.0及以上、无色盲、色弱。

本次招生对象为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杭州市籍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机械、电气、自动化类专业)优先。

招录报名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5日,报名地点位于凯旋路451号东茂宾馆(凯旋路和艮山西路路口)。招生咨询电话:18271845251、18271828951。学校网址:www.wtsx.com.cn。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韩璟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