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友成机工大火过火面积12104平方米 目前正破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1-01 15:06   

    今天凌晨两点多,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临港工业园区的友成机工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除萧山中队、市北中队2个中队8辆消防车3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外,还调派了近江、景芳等13个中队和金利浦、坎山等10个专职队等45辆消防车,近300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嘉兴、绍兴消防支队10辆消防车也紧急增援。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二层钢结构厂房、仓库,局部三层。该建筑总面积为16230平方米,建筑内存放塑料制品,酒精、纸箱、泡沫材料等大量可燃易燃物品。

  目前,火势已经基本扑灭,过火面积约为12104平方米,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在火灾扑救中,有3名消防官兵不幸牺牲,他们分别是萧山中队特勤分队长尹进良(中尉警衔,河北赵县,2003年12月入伍);萧山中队战士陈伟(下士警衔,上海闵行,2010年12月入伍);市北中队战士尹智慧(上等兵警衔,浙江丽水,2011年12月入伍)。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