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新年音乐会2013年元旦上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8 06:34   

其中50个观众名额留给快报读者今天10:00-16:00接受电话报名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如果你想在美妙的音乐里为2012年画上句号,现在有个机会。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邀请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和演出团体,每年都会在一些城市举办新年慈善音乐会。

今年在杭州举行的音乐会,演出团队是成立于1918年的荷兰节日交响管乐团。

乐团有70位专业乐手,是一个为数极少的以演出古典作品为主的高水准的交响乐团。在保留演奏纯古典音乐作品的同时,也涉及浪漫派和现代作品。

目前,乐团还是荷兰文化音乐大使,经常代表政府文化机构出访友好国家,在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波兰、挪威等国都举办过巡回演出。

这次,安利公司将联手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邀请近300名外来务工人员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民工子弟学校老师等一起观看。其中50个名额特别给快报读者,欢迎外来务工人员孩子报名参加。

80%外来务工人员孩子

没有听过音乐会

上个双休日,安利志愿者对阳光假日小屋51名同学进行了一项有关音乐的调查。

阳光假日小屋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共青团杭州市委和安利公益基金会,于今年3月合作建立,是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重要举措之一。

首批假日小屋的孩子主要来自杭州天成教育集团。每周六,志愿者会开展学业辅导、兴趣小组、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融入杭州。

当天的调查,有51名同学填了表,收到有效问卷45份。

数据统计,有41人表示喜欢音乐;33人表示愿意接受音乐学习;36人从未参加过任何形式的音乐会(占80%);28人愿意参加交响音乐会,更希望新年第一天可以听音乐会。

这些孩子,个个都有音乐梦想。

来自金华的小金,父亲在杭州做装修,母亲没有工作,还有个妹妹才4岁。虽然条件很差,但小金仍坚持学古筝,现在已经中级,明年要考七级(最高等级为十级)。

江西上饶来的小周,每天坚持练习半小时钢琴,从笕桥到庆春东路的江干区文化中心学习钢琴,明年考八级,争取后年考十级(最高等级为十级)。

50个名额给了快报读者

今天接受报名

8年来,安利(中国)已在国内24个地方举办新年音乐会70场。

在杭州,安利曾邀请著名舞蹈家黄豆豆舞蹈艺术团、美国阿拉巴马黑超演唱组合、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等团体演出过,先后帮助过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聋哑儿童、农民工子女等。

今年的慈善音乐会,名叫美丽启程——“安利之夜”2013新年音乐会,将于2013年1月1日晚7:15,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50个留给快报的名额,今天接受报名。

时间:10:00至16:00;报名电话:15669017845。

报名时,请说出你的音乐梦想,一人最多两票,额满即止。同时欢迎有音乐特长的志愿者报名加入爱心行动,为这些有音乐梦想的孩子提供帮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夏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