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型品牌评选活动投票火爆 读者可以继续通过电话和短信投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01 06:34   

第三届杭州成长型品牌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新锐企业”和“青年领军人物”100进40评选,市民投票踊跃。昨天,杭州爱立特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暂时名列前茅。

截至昨天18点,电话和短信投票有了新的进展,“新锐企业”投票中,杭州爱立特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463票暂时排列第一,杭州华泰光纤技术有限公司以452票微小的差距暂列第二。

“青年领军人物”投票的火热程度丝毫不输“新锐企业”,浙江杭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章国恩以631票暂居第一,排在后面的分别是杭州友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大强(539票)、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富佳(500票)。

根据昨天的投票情况,位于榜单前列的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有些只差几票,而排在10名之外的候选企业和候选人,获得的投票也已经超过了百张。

公众投票环节将到12月7日下午5点截止,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到底哪些企业和企业家能够进入前40还是未知数。

投票还在持续,读者可以继续通过电话和短信为心目中的新锐企业和青年领军人物投上一票。

电话投票:电信固定电话、小灵通、电信手机用户可拨16881633,根据电话语音提示,输入投票编号(信息费1元/次,不含通讯费);短信投票:移动、联通用户可编辑短信A+编号到106215551,移动用户需2次确认后方为投票成功。每天每个号码限投20票(信息费1元/次,不含通讯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哲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