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有空不妨去逛逛吴山庙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01 06:33   

昨天,2012杭州吴山庙会暨第四届南宋御街国际旅游文化艺术节在南宋御街、清河坊历史街区开幕,将持续七天。

期间,吴山上下将推出祭祀巡游、文艺展演、吴山游园、民间淘宝、逛街购物五大板块内容,共设有10余项精彩纷呈的活动请市民、游客体验老街的市井民俗,重温儿时记忆,购买年货礼品。

此外,清河坊历史街区还将开通官方微博,请市民分享“记忆中的庙会”,即日起至12月4日,微博网友只要关注杭州南宋御街清河坊历史街区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107005280),转发并@三位以上好友,或把自己收藏的吴山庙会的照片@杭州南宋御街清河坊历史街区,或发表你对举办吴山庙会的建议、感受、回忆和大家分享,就可能获得活动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仲杰 记者 陶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