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已经入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06:28   

杭州已经入冬。

昨天,市气象台介绍,11月23日-27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显著下降,预计后期冷空气活动仍较频繁,气温不会有大幅回升,杭州已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历史气象资料统计显示,杭州平均入冬时间是在11月下旬,因此今年的入冬时间与常年平均相仿。

昨天早晨天气寒冷,杭城最低气温只有3.8℃,刷新下半年来的新纪录,一些山区更是低至-2℃以下,滴水成冰。但是午后太阳一晒,加上风力减小,人体感觉暖和了不少。昨天杭城最高气温13.9℃,早晚温差有10.1℃。

今天凌晨起冷暖气流再度活跃,预计今天白天有时有小雨转阴,7℃到13℃。明天雨止转阴天。最近阴雨天气常伴,气温也不高,出门在外的朋友仍不可松懈保暖工作,特别是早出晚归更需多添衣物。

冬天出游除了围巾大衣暖手宝热饮料外还需要一个贴心的“TA”。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哲 摄影 詹逾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