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刷卡坐地铁 指的是哪些卡激活地铁应用功能
2012-10-20 06:38:21 杭州网

杭州消费卡

能不能刷地铁?

很多市民手上都有杭州消费卡,可以在很多商场、超市、店铺使用,但这张卡不能直接用来乘刷地铁。

不过,杭州消费卡账户上的金额,可以转存到市民卡或杭州通卡、公交卡的电子钱包里。然后再激活地铁应用功能,就可以用来乘地铁了。

外地老人

能不能享受免费或5折?

只要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不管是杭州本地的,还是外地的,只要是中国籍,都能享受地铁优惠票价。

70岁(含70岁)

以上老年人,在法定工作日高峰时段(7:00-8:30;17:00-18:30)享受5折票价,其余时间免费乘车。

60岁至70岁,享受票价的5折优惠。

老年卡目前充值买一送一

坐地铁是否还有5折优惠?

不是的。有两点要注意——

1.从去年3月1日起,60岁以上老人充值老年优惠C卡,享受充多少送多少的优惠。如充100元,实际卡内可使用金额是200元,等于已经享受了5折优惠。因此老年卡在刷地铁时,票价按实际金额来刷,不再享受另外的折扣。如果用现金买票,可以享受5折优惠。

2.70岁以上老人的老年免费乘车卡,卡里没有电子钱包区,激活地铁应用功能后,只能用于免费乘坐地铁。

如果要在法定工作日高峰时段(7:00-8:30;17:00-18:30)乘地铁,就不能刷老年免费乘车卡了,但可以5折现金购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世界十大潜水胜地
苹果亚洲最大店落 ...
美味濑尿虾
土耳其和叙利亚边 ...
TVB“基情”瞬间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实拍“东海协作—2012”军地联合海上维权演习
·四个月无特大火灾 十八大消防安保获阶段性成效
·贝卢斯科尼否认性侵未成年少女与滥用职权指控
·奥巴马承认美外交官遇袭身亡反映政府沟通有问题
·陕西严打经济犯罪半年破案逾4000起
·第九届中国航展预计观众可能达40万人次
·星巴克开始在中国卖早餐 部分市民称太贵不划算
·新骗局:玩家在游戏室安装“加分仪器”专门兑...
·七旬翁再婚 儿子一家反对遭起诉搬家走人
·带视障奶奶上大学 “坚强哥”励志故事感动市民
韩国“爱国歌手”金长勋前天(10月5日)惊传自杀,他自认PSY偷了他的舞台点子暴红,因此想不开。
刘谦亮相韩国引轰动 开心果穿透水杯
杨幂遗失证件困机场 粉丝:不是第一次
S爸病重大小S紧急停工 姐妹床前尽孝
赵本山穿丝袜演女人 与黄圣依土洋合璧
林丹谢杏芳婚礼录影曝光 表白感动全场

全球超另类的酒店

历史上最富有名人

中超太太团谁最抢眼

盘点明星与空姐合影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