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传媒成功登陆深市主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20 06:26   

华数传媒上市答谢仪式昨举行 赵洪祝夏宝龙赵实发贺信 田进葛慧君邵占维致辞

华数传媒(000156)于昨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国内资本市场文化产业传媒板块又增添一生力军。昨日傍晚,华数传媒上市答谢仪式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发贺信。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等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陈小平等出席。

赵洪祝在贺信中说,华数传媒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创新发展文化宣传阵地,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新媒体发展之路,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华数传媒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壮大有线网络产业,努力打造品牌响亮、竞争力强的大型现代传媒集团,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夏宝龙在贺信中说,华数作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集群中的重要一员,在舆论宣传、产业经营、技术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果,走在全国前列,为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你们以成功上市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资本运作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担当起传媒产业的领跑者,为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赵实在贺信中说,衷心祝贺华数传媒成功上市,预祝华数再创新的辉煌。

田进在致辞中说,华数传媒成功上市,是浙江省、杭州市的一件好事,也是华数发展历史上乃至浙江、全国广播影视系统的一件大事。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华数大胆开拓、锐意创新,改革发展走在了全国相关公司的前列。希望华数公司以上市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开启新航程、实现新跨越。

葛慧君在致辞中说,华数传媒的成功上市不仅为华数自身产业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动力,有助于华数进一步形成产业集聚和引领的优势,同时也将助推我省打造全国领先、跨越式发展的有线网络。相信华数传媒将以挂牌上市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邵占维在致辞中说,华数传媒成功上市,既是华数集团创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杭州大力发展文创产业的重要成果。华数作为杭州文创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希望在今后发展中,继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提供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产品,为推动杭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华数传媒是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与新传媒发展的企业,主营业务为杭州市八区五县的有线电视网络业务和全国新媒体业务。在“新媒体”和“新网络”双轮驱动下,华数传媒表现出不俗的增长势头。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2.94亿元,净利润为1.19亿元,2012年上半年华数传媒营业收入已达6.89亿元,净利润达到8046.2万元。截至收盘,华数传媒每股报14.42元,上市首日股价大涨621%,总市值达158.19亿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