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首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于11月6日在富阳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20 06:22   

记者从昨天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富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首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暨富阳市2012富春江运动节开幕式将于11月6日在富阳市区秦望运动休闲广场举行。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力拓展运动休闲业、加快旅游产业融合步伐重要部署,把运动休闲新业态培育成我省体育和旅游经济的重要增长点、转型升级的优势产业、惠民健民的民生绿色健康产业和品质生活的助推产业,推动浙江体育强省和旅游经济强省建设,今年3月19日,省体育局与省旅游局签署《加强运动休闲旅游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从今年开始共同主办浙江省休闲旅游节。同时,双方将在五年内,联合建设10个以上省级运动休闲基地、推出10条以上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打造30个以上省级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以运动、休闲和旅游融合发展为特色的省首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由富阳市政府承办,并确定以“休闲浙江、运动富阳”为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省运动休闲旅游节LOGO征集活动、“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富阳·新富春山居游’走浙江——寻找最适合运动休闲的风景线”微博征集活动、富阳市重点运动休闲项目及省重点“浙商回归”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杭州龙门永安运动休闲综合体开工奠基仪式、富阳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投资环境推介会、“休闲浙江、运动富阳”省首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暨2012富春江运动节开幕式、主题晚会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富阳记者站 骆炳浩 裘一琳 通讯员 董芳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