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栖水南美食街今天开街 双溪小镇狂欢嘉年华30日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28 06:23   

长假不想出远门去余杭旅游蛮不错

农夫乐园,与小丑狂欢。

柿子好吃,不一定好摘。

后天就是国庆长假了,如果不想出远门,离杭城不远的余杭,是个不错的选择。

余杭三面环绕杭城,无论超山、塘栖,还是良渚、径山,还有西溪,离杭州市区的车程都不会超过一个小时,路上时间短了,玩的时间就充足了许多。

农夫乐园乡村狂欢节

全家一起嗨翻天

农夫乐园今秋“乡村狂欢季”,时间从9月22日到11月25日。

乐园安排了幸运派送、定向寻宝、滑稽狂欢、农家美食、DIY工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另外,梦幻农庄游乐设施将免费向大家开放。

咨询电话:88760888。

火柿扁柿方柿

西溪湿地·洪园摘柿子

9月15日,西溪湿地·洪园(也叫西溪湿地西区,或西溪湿地三期)火柿节开始了。

今年的火柿节将持续到10月7日,公园将在常态旅游路线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以金秋火柿为载体的“无限尝柿”、“乐活集柿”、“一生一柿”等洪园赏柿之旅。

9月30日到10月7日,每天前100位购买全价门船联票(即140元)的游客送柿子领用券一张(每张领一盒柿子,优惠不重复享受)。

咨询电话:89081133。

余杭第一条美食街

塘栖水南街今天开街

一条大运河,南北两条街,分别叫做水北、水南街。

作为老牌的江南古镇,2010年开街的塘栖水北街人气一直很旺。现在,水南街也将全新亮相。

余杭运河综保公司,计划将水南街打造成余杭第一条美食街,今天正式开街。

水南美食街面积共计8000余平方米,许府牛、肯德基、丁哥黑鱼馆……都在此落户,有点像大兜路和胜利河的美食街区。

咨询电话:1571571672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卢淑敏 方羽公 叶凤 记者 周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