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 打电话 @杭报集团最佳评比 推荐你心目中的杭报集团年度“最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11 06:48   

2012年度杭报集团“最佳”系列评比活动启动。即日起至9月17日,我们热忱欢迎大家通过杭州网首页(www.hangzhou.com.cn)的推荐平台或者热线85052127(热线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推荐您心目中的杭报集团2012年度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内容),并简要说明您的推荐理由。 我们同时开通新浪微博 “杭报集团最佳评比”,大家也可通过“@”方式,进行微博推荐。

10月上旬,我们将根据前期推荐情况,确定30个版面(栏目)、30名记者(编辑)和15个新媒(内容)作为候选,接受广大读者(网友)网络投票(投票平台设在杭州网首页)。

今年记者节,我们将根据读者(网友)的投票情况并参考专家意见,最后确定并公布本年度20个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和10个最佳新媒(内容)名单。

为了感谢广大读者(网友)对本次评选活动的支持,我们还将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从参与推荐和网络(微博)投票的热心读者(网友)中抽取100名,各赠送2012年度杭报集团报刊一份(集团下属报刊任选)。

作为实施品牌战略的有效载体和优良传统,今年已是杭报集团第10次开展此项评选,在广大受众的支持与互动下,培育了一大批富有影响力的记者编辑、版面栏目和互动策划,为杭报集团应对新媒体挑战、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快从传统报业集团向现代传媒集团战略转型提供了有力助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