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服务进小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06 02:41   

日前,余杭供电局塘栖供配电营业所和余杭钱江开发区景丽华庭小区的物业公司签订一份“电力·物业”服务共建协议,有了这份协议,居民缴电费只要去物业,有故障不出小区就能找到电力服务人员,一个电话就能报修。

“电力·物业”服务共建模式下,在小区内设立电力服务客户经理,他负责接收物业和业主的用电咨询(查询)和故障报修;定期开展小区内电气设备安全巡视检查工作;不定期在小区内开展电力服务活动,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宣传活动和现场业务受理;同时,还为住宅小区特需人群提供上门服务和预约服务,帮助客户进行优化用电分析。

刚刚搬进小区的刘阿姨来办理峰谷表业务,成了第一批体验到便捷服务的居民。“电力·物业”服务共建模式是在吸取多年来“村镇·电力”服务共建经验的基础上的再次创新。景丽华庭小区是“电力·物业”服务共建的第一个小区,今后余杭还会有更多小区享受到共建协议带来的便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哲君 通讯员 李惠莉 温学明 汪莹洁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