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媒体30强发布 花瓣、虾米等6强,都是杭州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7-01 07:47   

这30个新媒体玩意,值得一试

昨天最大的看点,是“中国新媒体30强”的发布。

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等名列30强是实至名归,海都968111与无线苏州打的是服务牌。令人惊讶的是,来自杭州的丁香园、花瓣网、虾米网、人和网、蘑菇街、网易云阅读等6款产品,也赫然在列,他们的脱颖而出靠的是一个“新”字。

如果你爱听歌,虾米网是最齐全的手机音乐库;如果你喜欢图片,花瓣网是必选。喜欢网络淘宝的女孩子,如果还没用过蘑菇街就彻底落伍了。

我们把国内目前最好的30个新媒体玩意列了出来,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下载APP STORE试试。

中国传媒创新榜:CNC新华网网络电视、环球时报、21世纪传媒、大楚网、新周刊、时尚传媒、中国国家地理、财新网、FT中文网、无线苏州。

中国新媒体实力榜:新浪微博、网易云阅读、搜狐新闻、腾讯微信、VIVA畅读。

中国新媒体价值榜:果壳网、鲜果联播、知乎、36氪、丁香园、花瓣网、虎扑体育、虾米网、威锋网、人和网、指阅、虎嗅网、雷锋网、Tech2IPO、高球社会。

中国新媒体年度单项特别奖:人民网、创新工场、南都全媒体、海都968111公众服务平台、ZAKER、《蛮子文摘》、蘑菇街。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潘越飞 通讯员 王雅慧/文 梁津铭/制图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