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眼红儿童节 泥巴队萌狼队周日霸气开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29 07:15   

    “回到童年”白领运动会地点确定青蓝小学

    请各位队长保持电话畅通,接到通知的团队凭入场券入场

    准备了近一个月的“回到童年”白领运动会,终于准备开赛。

    盼着和大家一起游戏一起玩乐的读者可以放心了,综合天气预报和场地布置情况,本届运动会基本确定将在6月3日(本周日)举行,不用眼红孩子们能过儿童节,白领们这下有机会痛痛快快为自己玩乐一场。

    地点还是老地方:青蓝小学。

    参赛人员,本周三前将得到电话通知

    今年的白领运动会报名火爆情况大大超出预期。作为一场公益运动会,我们想让更多单位、更多区域、更多工种、更多年龄的读者来参赛,对那些没有被选中参加的报名者,我们只能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了。

    筛选参加者,我们是按照这样的原则进行的:本报忠实读者优先、最早报名者优先、团队组织出色者优先;因为参加者中男士较少,40岁以上的报名者也较少,所以我们对男性参加者和中年参加者也会优先考虑。

    目前,参加者名单已经确定,我们将在本周三晚上之前以电话形式通知你们。特别提醒,请各参赛团队的队长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接到电话通知并确定参加的团队,到时候我们会发放一批入场券。届时,各位“运动员”要凭此券入场,并参加抽奖。

    队名有趣,队服霸气,这些参赛队不一般

    像火热的天气一样,很多读者的报名邮件也是火辣辣的。不少团队都为自己取了超级有趣的队名,比如“泥巴队”,大概是队员小时候都特别喜欢玩泥巴;比如“333444”队,因为他们的队员中,三位是三十多岁,另三位是四十多岁。

    还有不少团队干脆以单位名称来命名,来自东冠集团的“萌狼队”,领队贾先生从征集项目起就一直在帮白领运动会出谋划策,今年的游戏项目“你来我往”,就出自他的创意。贾先生解释:“萌,一是开心的意思,另外谐音‘猛’,希望我们队足够生猛。”

    还有不少团队准备了自己的队服,这样不仅在参赛时可以认清自己的队友,迅速组队,那些印有单位LOGO的队服还是最好的企业文化宣传广告。期待着运动会当天,各队都能穿着各有特色的服装来参赛,看看哪个团队更有创意、更有气势。

    “管家婆”队长:赛前备战,赛时呐喊

    让我们备感惊讶的是,不少队员还特意准备了专职后勤人员,属于“不参加比赛的队长”。

    比如泰隆银行杭州分行的参赛队,领队的胡小姐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位“管家婆”队长。她告诉记者:“我们银行报名的人特别多,但因为最多只能有12人参赛,我们就按照有没有体育特长先进行了一轮内部淘汰,我的名额最后也让给了同事。我专门做后勤,为大家服务。”

    作为专职后勤,胡小姐的任务其实不容易,“协调队服,设计队旗,我还发动了啦啦队,准备在活动当天来现场为我们队员喊加油。”其他琐碎的任务还包括拿衣服、端茶送水、组织接送等等。

    在还没有确定是否能来参加活动的时候,胡小姐就为队员们设计了训练计划:每天短信提醒大家爬山、跳绳、走路上下楼梯,“如果参加不了,就当是加强体育锻炼了;如果能被选中来参赛,我们一定要多拿些名次,满载而归。”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