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下沙 别错过5月20日的相亲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07:09   

    你还是单身吗?你想早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吗?如果你是在杭州下沙生活工作的“剩男剩女”,那么这个活动可千万别错过了。

    “缘聚下沙幸福工程”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这是下沙开发区总工会服务青年职工的交友平台,热心红娘会帮你挑选适合的交友对象,而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这里有严格的信息保密机制,无须担心你的信息安全;这还是一项长期的婚恋交友活动,网络平台与社会支持共同发力。

    更有吸引力的还在后面呢。据举办方介绍,这次相亲活动报名启动一周以来,已有下沙40多家大中型单位的员工报名,包括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白杨街道高教社区、开发区行政管理执法大队、开发区学林街小学、浙江省中医院、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等,报名的单身男女人数已达11400多人。

    这次交友活动,参与的各个单位都专设了爱情红娘,红娘们通过群团平台交流、相互推荐,不仅人数多,而且介绍的成功率也很高。

    下沙网活动官网设有网络报名渠道,只要您所在单位是开发区工会成员,都能报名。5月20日启动仪式当天,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还将有机会获得iPad大奖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杨健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