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黄龙体育中心周边道路管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3-10 06:12   

3月10日(本周六),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张学友演唱会,预计有3万多观众到场。交警将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当天下午5点起,控制车辆从黄龙路进入黄龙体育中心东通道;小型车从屋顶停车场和西、南、北、西北通道进入,大型车从天目山路北通道进入。

演出结束前10分钟,交警将视情控制车辆进入黄龙路,并在天目山路的北通道口设置分流点,同时在北通道的二环道口(老西溪路)设置卡口点,禁止车辆通过二环道进入黄龙路。演唱会散场时,黄龙路继续限制车辆进入,车辆从其他道路向外疏散。

2012年中超联赛浙江赛区首场比赛,3月11日(本周日)举行,交警将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进场期间,视情分流、改道等,允许出租车在求是路、黄龙路顺向临时停车上下客,禁止调头和停车侯客。

观众小型车辆停放在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和屋顶停车场。违停车辆,交警拖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燕 宣逸宏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