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开幕式今晚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2-07 06:16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开幕式今晚举行

黄龙一带临时交通管制

2月7日至2月1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在杭州举行。2月7日(今天)晚7点半,开幕式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交警部门为此制定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晚上6点起至开幕式结束,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东通道、南通道、西通道、北通道、西北通道的二环道以内段,除持有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

下午5点起至开幕式结束,黄龙体育中心周边的黄龙路、天目山路(黄龙路口至玉古路口段)、玉古路(天目山路口至求是路口段)、求是路、曙光路(黄龙路口至求是路口段)范围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与停放。

另外,还将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对玉古路、曙光路等进行车辆分流,控制公交车和出租车以外的车辆进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燕 通讯员 宣逸宏  编辑:江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