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事故车扎堆4S店
2012-01-30 06:21:44 杭州网

昨天,4S店一辆受损严重的斯巴鲁。记者 江玥 摄

昨天10:02,网友“树皮老妖”新浪微博发帖:4S店维修区里的各种惨烈。新年伊始,安全第一!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树皮老妖”同时发了一组现场照片,五辆破损严重的事故车正等候修理……

昨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从微博上看,这天把车送到4S店去的还真不少。

网友“厕上驰骋”昨天10:02发微博说:“早上8:05到现在,这家4S店接到9辆事故车

。包含我的。据说每年春节后第一天都是事故车聚会的日子。”1月21日,他开车去朝晖小区接人,被一辆刚开出车位的轿车拦腰撞上。

因为4S店已经放假了,要1月29日(正月初七)才开门。

昨天早上8点,他把车开到4S店,没想到已经有两辆事故车排在他前面了。上午10点半,来4S店等候修理的事故车已经有11辆了。“厕上驰骋”的车要4天后才能修理完毕。

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车扎堆4S店?

昨天,去了石祥路上的几家4S店,得到的回答是,来店里维修的车辆并没有比往年有明显增加,集中在这一天主要是4S店春节放假。

斯巴鲁4S店工作人员说,昨天有40多辆车来店里,大部分是来保养的,不到四分之一的车是春节期间发生交通事故来维修的,这个量和平时比,基本保持一致。因4S店的部分技师还没赶回来,所以开业第一天就特别忙。

“今年春节期间车祸比往年少了,这和今年江浙一带没有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有关。”斯巴鲁售后服务经理说。

这一说法,在一汽马自达、奔驰、上海大众4S店也得到了证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江水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极致美景!
广西积极处置宜州 ...
小候鸟
俄空姐日历演绎天 ...
走红春晚的神秘观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援建非盟会议中心落成 耗资2亿美元
·北京一男孩在自动扶梯玩耍被夹死亡
·新西兰三名女子边驾车边哺乳 巡警傻眼
·全球最大绿宝石流拍 加拿大男子卖家涉诈骗被捕
·春节黄金周中国实现旅游收入逾千亿元
·诺基亚四季度亏损10.7亿欧元 连续三季现净亏损
·龙年A股有望“见龙在田” 呈现探底回升格局
·老板理发师强迫顾客办卡 以强迫交易罪分别获刑
·聚会开饭前交出手机 另类游戏风靡今年春节饭局
·上班第一天:挣扎+迟到+抑郁 节后吐槽缓解心烦
近日,嘉欣出席活动时身穿平底鞋,被疑再度环孕。嘉欣还不忘为“冤家”送上祝福赠兴。
伦敦奥运开幕式 表演主题:奇妙岛屿
龙套的春天最美宫女遭人肉私照曝光
刘谦:网上对我春晚魔术的破解都不对
林志玲拍戏受伤被疑毁容 用围巾掩面
杨钰莹回应假唱:做好自己就足够

首尔音乐奖颁奖典 ...

日本和尚尼姑时装秀

好莱坞最潮亲子档

各国第一美女比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