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龙翔桥公交站将搬迁到定安路
2011-11-23 06:23:52 杭州网

    昨天,公交集团透露了一个信息——龙翔桥公交站要搬了。

    目前,延安路西面道路正在整治,施工区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已经全部移位拆除了,接下来西湖大道以南段的服务点也要拆除。

    再过几个月,当延安路施工到东面的时候,不但东面的服务点要全部拆除,连杭州最繁忙的龙翔桥公交站也要暂时搬迁了。这个站从1974年启用,是当时杭州最大的公交站。杭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技术信息工程部经理俞峥嵘透

露,不久后龙翔桥公交站要搬迁到定安路上了,就在定安游泳馆进出口旁边。

    “限于场地,储车的面积会比原来小一些,但业务窗口会更多一些。一楼是公共自行车的服务窗口,二楼是公交IC卡发售中心的服务窗口。”俞峥嵘说。

    公交集团此前曾表示,延安路公交中心站要告别市民两到三年,改建后将是一个集地铁、公交换乘的现代化枢纽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沈涛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丽致命的雷击瞬间
呼和浩特下雪降温 ...
晒珍贵的老菜单
7岁无四肢小萝莉勇...
黄奕百变时尚写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公经费拟定期公开 公车维保费要低于平均水平
·足坛反赌案有望在12月结案 涉案人员近日被召集
·利比亚即将宣布新内阁名单 部分人员或已确定
·韩国会通过韩美自贸协定案 在野党怒掷催泪弹
·纽约金价跌破1700美元
·第三季度澳门就业人口月均收入普增
·发改委:中国核电在建规模世界第1 发展决心 ...
·警方丢档案致男子退休无法办理 法院判其赔8万
·婆媳不和挥刀相向 年轻儿媳不敌婆婆终不幸身亡
·北京一私博“被盗窃”引关注 10亿元馆藏遭质疑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VJ恋”1年4个月,两人虽因蔡依林繁忙工作聚少离多,用甜蜜约会维系感情热度。
赵子琪首度回应“陪睡门”
杨幂曝想自立门户 成长越来越国际范儿
山寨谢霆锋雷人 冒牌货公然出席活动
莫少聪50岁再当爹 携大肚娇妻吃拉面
哈文春晚玩改革 牛群回归赵本山神秘

名人头像煎饼

利比亚电视台播出 ...

雷诺演真人版机器猫

娱圈真正的童颜女星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