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雨止长假后期天转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9-29 07:37   

最近接连的阴雨天虽然感觉凉快,但是阴沉沉的天气久了,难免让人感觉心情低落,盼望阳光重回大地。根据预报,明天天气会稍微转好,但是持续不了很久。

昨天白天,杭州最高温度只有21.5℃,今天会更低,只有20℃左右。阴冷加上霏霏细雨,会让人感觉压抑、郁闷,不过想想马上要到来的国庆长假吧,你的心情肯定会好起来的。

今天杭州阴有时有雨,夜里雨止转阴,明天是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温也会回升到24℃。不过这只是暂时的,10月1日、2日因为冷空气来袭,会再次迎来降雨降温的天气。

国庆长假期间天气如何?全省气象部门的专家们今天会专门召开会议会商,我们也会及时发布长假期间详细的天气预报。不过我们也事先打听了一下长假期间大致的天气形势,长假前两天因为有冷空气,所以基本上是阴雨天,10月3日开始雨会止住,后面几天应该都还不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逯海涛  编辑:罗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