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灵隐站、城站将有公交服务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9-29 07:18   

“为了方便外地游客,十一期间杭州公交线路的灵隐站和城站将设立两个专门的服务台。”昨日,公交一公司的车队长张琳告诉记者。

城站公交中心站将设立服务台,除了有照顾专座、乘坐指南外,还将为外地游客设计在杭旅游的公交路线。

灵隐公交中心站还将设立5级指引。从灵隐大门出来,离公交中心站250米处、100米处、公交中心进入地下通道、通道口处都设立指引牌,为游客介绍景区信息和乘坐指南。

为了方便市民外出“血拼”,9月29、30日两天,公交公司特增放由三塘竹苑始发,连接小区与各大商场的购物专车,发车时间分别为每天的18点30分、19点由三塘竹苑发车;22点、22点30分由延安路解放路口始发至三塘竹苑。

另外,公交公司还开辟了“学生专线”,9月30日、10月1日增放由滨文中心站始发至长途汽车西站的学生专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屠雁飞 通讯员 任顺彪  编辑:罗祎
返回